twitter https://twitter.com/PIGAYSPAGROUP

      IG 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ddleagpi

      Blog https://patrickgayspa.pixnet.net/blog

      DISCORD https://discord.gg/RaaYUHNSTM

 

店家:warm-spa BY kerkn

 

師傅:蓋瑞

 

師傅此場角色(1/0/不分/不知道):不分

 

顏值(0-10):6.5(跟照片感覺不太一樣,照片比較陽剛,本人算順眼),牌值大概13-14。

 

身材(0-10):6(跟照片差距頗大,肚子頗肉,感覺疏於訓練許久,胸還行)

 

指壓(0-10):8(會認真幫忙拉筋,整個有被拉開的感覺)

 

油壓(0-10):7(普普通通,沒什麼特別印象)

 

配合度(0-10):7(很大方給摸,但沒有特別要求上課)

 

男友力(0-10):6(感覺比較像朋友)

 

環境(0-10):7(普普通通,但因為是分租套房,走出去很可能會遇到其他客人)

 

短評:

看分享文上蓋瑞的部分並不多,一開始看到照片就被長相和顏值吸引。預約當下在靠近西門附近的大樓裡,常按某幾家的應該會對這個地方不太陌生,只不過是在公寓並不是在大樓中。

 

蓋瑞很準時抵達,見面時就覺得和照片中的感覺有點落差,本來以為是酷酷陽剛不太說話的人,結果意外算滿熱情,也會主動找話題聊,顏值上雖然不到頂標,但也算中上。

 

一開始按的時候,蓋瑞會穿著一條內褲,不得不說指壓真的滿有水準的,會告訴你平常姿勢哪裡不對,會造成哪些肌肉沾黏或是痠痛,也會幫忙拉筋舒緩,拉筋的部分真的有拉開,超級暢快。

 

在指壓的時候,忍不住有開始挑逗小蓋瑞,他也沒有閃躲,反而很大方的直接脫去內褲方便把玩,牌值雖然不大,但該硬的時候有硬,也算是很有誠意。

 

接著進入油壓部分,因為按的時間比較久以前了,有點忘記實際上的感覺,但記得是中規中矩,並不會到偷時或是敷衍。最後部分的時候,蓋瑞會整個人坐上來,本來想要上課,但他說他沒有清,於是只好作罷,不過還是很盡力讓我在他的洞口磨蹭,喜歡🥰

 

最後結束的時候,蓋瑞有幫忙洗澡,意外獲得殘廢澡體驗,很有誠意,最後結束還有一點點時間,他還會把時間補足,再幫我加強一下肩頸的部分,個人覺得滿好的。

 

總的來說,雖然身材跟顏值跟想像中有點落差,不過算是滿親切的鄰家大男孩,可以試試看!

 

GAYSPA 分享文 WARM SPA 蓋瑞GAYSPA 分享文 WARM SPA 蓋瑞

#ゲイマッサージ

#gayspa

#taipeigayspa

#同性恋按摩

#同志

#同志按摩師

#同志按摩

#中年pi

#同志按摩分享

#同志按摩推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同志按摩歷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